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 10:06:3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经省科协、省林业厅批准,1229日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参加会议的有省林业厅巡视员郭道忠、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赵胜利、省林业厅副厅长唐周怀、及省科协学会部部长田世坡等领导。会议对《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修改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章程的说明》、《关于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等文件进行了审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及其他协会机构,对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自然保护区建设和湿地保护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唐周怀副厅长主持会议。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选举赵德怀同志任会长,马向祖同志任监事长,袁伟同志任秘书长。

  省林业厅巡视员郭道忠作总结讲话,他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与新当选的新一届协会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全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持办会宗旨,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当好政府与社会各界的桥梁和纽带;坚持对外交流与合作,树立并维护国家形象;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协会的影响力;坚持保护利用并重,大力发展野生动植物产业。

  省政府有关部门同志,各市林业局、杨凌示范区、省直管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部分县林业局负责人和相关站()人员,相关大专院校、科研机构、新闻媒体和企业人员,省森林资源管理局、省森林公安局分管负责人,省林业厅相关处室、厅直单位负责人,全省野生动植物、自然保护区、湿地保护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文/图:孙阳 强晓鸣)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西关正街233号 电话:029-88629678 传真:029-88629678
CopyRight(C)2006-2015 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陕ICP备13000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