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呼燕一行调研我会
发布日期:2016/2/19 15:20:2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jpg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呼燕讲话

2.jpg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广录介绍本次调研工作背景目的


3.jpg陈玉忠副厅长讲话

4.jpg

    唐周怀副厅长主持会议

5.jpg


李保国副会长发言  

6.jpg

李占岐副会长发言

7.jpg

赵德怀会长汇报协会工作

8.jpg

厅保护处王俊波处长发言

9.jpg

调研会会场

     

    2月18日上午,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呼燕一行来我会就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进行调研。省林业厅副厅长陈玉忠、唐周怀,厅保护处、法规科技处、动管站等部门负责人及协会赵德怀会长,李保国、李占歧、姜建兴副会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唐周怀副厅长主持,李三原厅长看望了调研组成员。

     座谈会上,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广录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背景及调研目的,赵德怀会长汇报了协会基本情况、近几年主要工作、协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李保国、李占歧两位副会长分别就创建“一会一品”、编印“口袋书”、组织“秦岭六宝”走向世界、建立秦岭中央公园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保护处王俊波处长就协会如何更好地搭建平台、承接服务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呼燕书记对本次调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协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科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党的领导下,顺应国际发展趋势,充分调动会员及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为普及全民科学素质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此外,要去行政化,作好服务,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为我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陈玉忠副厅长代表省厅讲话,对呼书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及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协会近年来工作,并就协会做好职能转换,认真履行职责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是把协会工作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之中,二是增强协会自主性、自治性与自律性,三是积极寻求国际合作,加强对外交流,四是练好内功,加强自身建设。最后,他还希望省科协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工作,为我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作出更大支持 。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西关正街233号 电话:029-88629678 传真:029-88629678
CopyRight(C)2006-2015 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陕ICP备13000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