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举办少年儿童大手拉小手及自然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7 16:33:0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国庆节期间,我会组织了咸阳市的亲子家庭前往柞水县与当地小学生开展了手拉手并在当地的北沟自然体验基地进行了深度体验活动。

手拉手活动中孩子们互相介绍自己的名字、爱好及长大后的愿望,然后一起做游戏,最后城里的孩子们还向当地儿童赠送了书籍及文具。协会也向孩子们发放了文具书包等礼物。

       1.jpg

协会常副秘书长向孩子们介绍动植物及自然保护

2.jpg

给孩子们发放文具

  

3.jpg

 大家一起参加折纸游戏

4.jpg

 

赠送书籍及文具

 在北沟自然体验基地,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非常好的深度体验。大家在鸟巢区体验了鸟巢的结构,倾听了大自然的美丽交响乐。途中,认识了低等植物地衣及高等植物苔藓等等。在活动区,大家一起做了啄木鸟吃虫和盲行的游戏,孩子们及家长们都参加了,玩得不亦乐乎。

5.jpg

准备出发

6.jpg

孩子们玩啄木鸟吃虫的游戏7.jpg

家长们玩啄木鸟吃虫的游戏

大家通过这次自然体验活动,对我们陕西的美好大自然景观有了一个充分的认识,对于常年在这里进行保护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出崇高的敬意。都愿意在今后积极的参与到动植物保护活动中来。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西关正街233号 电话:029-88629678 传真:029-88629678
CopyRight(C)2006-2015 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陕ICP备13000903号-1